歔琪

这里歔琪,更文随便,喜欢就进来坐坐吧,欢迎哦

随笔,准确来说压根不知道写啥

      他的掌不似平日里的暖,带着微微的凉,明明是盛夏的八月里,屋子里的冰鉴还在散着寒气,就那么轻轻的附在我的面庞上,我看不清的他的脸,泪水只模糊在眶里,欲落不落,耳畔是他微微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“你别去……”语不成调,“你明明知道,不可能的……”

 他没有回话,指缝间满是我的泪珠,靠近,低头,阴影遮住了外头的光亮,也遮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,很快的,明年春分,我就回来,好不好?”他碰了碰我的唇角,身上凌冽的熏香包裹着我,又很快离开,似乎怕多了一点,就多一分走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使劲扯住了他的手,只恨不得就这般留在我的骨血里,“别走,求你了。”我知晓不可能,但心里头那股子执拗我仍没有放下,此间事了,怕是连他的命都留在千里之外了。泪水仿佛流尽了,干涩的感觉爬上脸颊,泪痕在粉面上留下斑驳,他平日里是最见不得我哭的,这般就可以有借口留下了吧?

评论